close
怎麼會這麼的好笑啊

資訊概論的林老師

讓我笑開懷

今天的必修課是四堂

前三堂是上課

第四堂是助教實習上機的課程



不過

老師他三堂課重覆的內容

我幾乎快要會背了

因為今天超早就到學校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因是他說

他有些台灣國語

但我覺得還好啊

沒有想像中的嚴重

還很仔細的聽他說話的口音

怎麼聽來就是不覺得他有台灣國語啊

還滿標準的

比起二專時的那個資訊概論老師

常常說『樞鳥分析表』好很多了

註: 是Excel裡的樞鈕分析表


而他上課不時說到

他今天改考卷很累.....(以下略)



張小姐是和他配合三年的助教

電腦方面很厲害也是我們淡江的前輩

之前都是張小姐上第一節的實習

因這學期沒法配合.....(以下略)

就這樣撐了三節課

因為大家都沒課本的關係

所以他和張小姐聯絡一下

和大家介紹一下之後

就可以提早下課回家了

在第三節下課及第四節課尚未開始的此時

有一名男性帶著安全帽進入了教室

老師請他寫名字在黑板上

並留下他的電子信箱

此時

同學間~ 全部都產生莫名的問號

咦.....不是張小姐???

原來黑板上寫的是『張。朝。傑』

而不是老師口裡的張小姐

全班發出一陣狂笑之後

就結束了今天的課程


回家的路途

一直在想應該把寫在黑板上的名字給拍下來的

因為真的很白痴加好笑耶

重點是未免也差太多了吧

我的老天啊

也難怪老師會說他自己有台灣國語

呵呵

我只能說助教~ 難為你了

明明是個男的

卻在三堂課中被大家誤認為女生這麼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YA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